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科技三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12 15: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江门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工作任务。根据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安排,2023年6月1日上午,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在新会区大鳌镇东风文化健身广场举办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的科技三下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神奇的“梦幻干冰秀”科学实验表演。通过干冰展示了“干冰瀑布”、“不会破的泡泡”和“干冰火山喷发”等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精彩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雷鸣,欢呼声不绝于耳。在观看实验表演的过程中,观众们踊跃回答提问,积极参与实验操作,在实践中感受科学实验带来的无穷乐趣。

       除此之外,我们还通过摆设摊位,分发传单,赠送、发放相关科学知识资料,对科学知识进行普及和宣传,当地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科普效果。

       本次科技三下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科学知识普及,获得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科技三下乡活动,可以有效的激发群众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