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赴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2-28 08: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日,江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宏杰同志带队前往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工作,围绕江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和相关处室进行交流,江海区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局局长胡悦玲,江海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雪芳等陪同参加。

       刘宏杰同志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了江门高新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科技部火炬中心继续关心支持江门高新区的产业培育、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江门高新区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不断推动江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期间,刘宏杰同志一行考察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参观了园区品牌馆展厅,详细了解科技园服务功能、园区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洽谈。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刘宏杰同志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李颖院长就安全应急产业江门示范基地创建等合作内容进行座谈,对如何发挥国科大优势,进一步推动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展开探讨。


图片3_副本.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