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争创全国50强三年行动计划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7 16: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7月20日下午,江门高新区争创全国50强工作专班召开江门高新区争创全国50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宏杰和政协副主席胡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陆秋盛主持会议。争创全国50强工作专班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6人参加会议。


                              图片0728.png


  会议上科技局通报了2021年度江门高新区争创50强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每个指标的完成率,并指出不完成的各项指标。发改、科技、经促、人社、市监部门均对各自负责的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针对各自指标的短板提出了后续提升的相关措施。随后,各个参会部门就指标任务存疑的地方比如统计范围、取数口径等积极与科技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且提出了指标完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建议。

  会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宏杰和区政协副主席胡悦玲对江门高新区争创全国50强三年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江门高新区争创全国50强的目标和计划;二是要多想办法完成短板指标,各个部门要负责好各自的责任指标,做到优势指标继续保持增长,使长板更长;劣势指标争取补足短板,不拖后腿;三是要精准使用扶持资金。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不要大水漫灌,要实现精准滴灌;四是要做好沟通联动。各个部门要多与区科技局沟通联动,积极配合火炬工作的开展,认真学习评价体系中的关联指标,掌握指标的核算原则与核算内涵。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