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2021粤港澳大湾区天然健康食品与生物制造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13 11: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4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天然健康食品与生物制造技术研讨会使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本次研讨会由香港理工大学未来食品研究院和江门市泛亚生物工程与健康研究院联合组织举办,江门市科技局和江海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

        研讨会由泛亚生物工程与健康研究院吴振强院长主持,广东省微生物所名誉所长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清平院士、香港理工大学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及高新区管委会庞晋山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江门市科学技术局董应虎副局长在研讨会上对江门市科技与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出席会议代表包括粤港澳大湾区部分高校、研究机构的学者与师生、受邀请的专家、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共130多人。

        研讨会期间,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加拿大安大略省湖首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科学院、东莞理工学院等12个专家均作了学术交流报告。

        报告后,香港理工大学未来食品研究院吴建勇教授主持了与会代表讨论会,大家对后续合作研究与产业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聚焦“源于天然药食同源产物的健康食品与生物制造”等热点领域,充分利用江门市提供的创新创业条件,促进研究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本次研讨会将为地方高水平研发机构吸引更多优质高层次人才,提升相关产业的创新能力与发展的原动力,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