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区科技局深入石鹤利社区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25 10: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让机关的资源优势向社区倾斜,带动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好党史、共同提升,区科技局于11月22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石鹤利社区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邀请基层党员和机关党员共同讲故事、温党史、颂英雄。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副局长黄剑锋同志以《周文雍、陈铁军:爱情在烈火中永生》为题进行红色故事宣讲。通过详细讲述周文雍、陈铁军革命前辈为革命英勇献身的故事,有力推动机关党员和基层党员深刻理解周文雍陈铁军精神的时代内涵,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动力。

1.png

         随后,黄剑锋同志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挥好》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给基层党员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学习《条例》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灵魂”、要筑牢组织建设这个“根基”、要立起干部队伍这个“标杆”。

        最后,科技局党员干部前往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创文宣传单、讲解创文重要性等方式,力促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

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