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2021年暑期科技馆科普手工活动简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08 09: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月3日,由江海区科技馆主办的“2021暑假科普手工课”活动已经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包含八期共16次课程,共有120个家庭参加。针对青少年的兴趣爱好,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工科普活动。

1.jpg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动手动脑,在活动中获得知识与快乐;同时在家长的陪伴下,让孩子们在学习科学知识之余,也增加了自我动手能力,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情感距离。

        自科普手工课活动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可以接触到科普手工,激发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在大家的努力下,江海区科技馆也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定将再接再厉,为广大群众谋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