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31 17: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区科技局于8月2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第三指导组列席。

111.jpg


        会上先由区科技局党支部书记黄剑锋同志汇报科技局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区科技局党支部上半年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喜人的成绩,但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等方面仍旧存在不足,下一步科技局党支部将以问题为导向,大刀阔斧开展整改工作。

        随后,每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方向。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做到了严肃认真开展,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由党组书记黎翔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在实现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高标准高质量不断修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方案的贯彻落实。

        区科技局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政治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