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馆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6-25 11: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科技馆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活动总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江海区科技馆于6月份在馆内开展了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技者工作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馆与江海区图书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让科技工作者在富有氛围的革命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同时,江海区科技馆充分发挥利用科学普及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区、科普教育学习区,为来馆参观的科技工作者及青少年团体提供义务的科普讲解工作。有效的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科技文化素质水平。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知名度,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