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协召开换届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09 09: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江海区科协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区科协副主席梁辉远同志主持,各街道分管领导,经促局局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区科协梁副主席介绍了换届工作从11月份启动以来各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换届流程以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各街道积极配合,合力推进江海区科协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为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科协常委,委员,代表的推选工作,区科协制定了相关文件,梁副主席就常委,委员,代表的条件、名额分配原则、结构要求,产生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积极推选辖区内热心负责,积极关心支持科技科协工作的精英,从而更好地推进科技科协工作的发展。

      区科协要求,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单位党组织汇报工作进展。按照科协章程和常委,委员,代表候选人推选办法,认真推选,严格审核,把好政治关,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