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暨2020广东创新挑战赛现场赛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16 09: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暨2020广东创新挑战赛现场赛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隆重举办。

图片1.png

       本次挑战赛遵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通过严密组织,精准策划,历经了需求征集、需求发布、需求对接和解决方案征集等多个程序,最终围绕广州、东莞、中山、佛山和江门五个赛区重点产业的关键技术和“卡脖子”领域,甄选出5个重点企业需求,决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技术团队各5个。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需求“高镍材料结构稳定性和表面残碱的控制”与解决方案提供团队复旦大学褚斌斌团队、广东工业大学程高团队、惠州学院童义平团队分别从8个有效技术需求及12个优秀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代表江门市出师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暨2020广东创新挑战赛现场赛。

图片2.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复旦大学褚斌斌团队最终获得省现场赛一等奖,广东工业大学程高团队、惠州学院童义平团队分获二、三等奖。

      赛后,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李宇东表示:“比赛为公司科创注入新的血液,各解决方案团队都专业从事锂电正极材料研究,与我方需求完全契合,且实力强劲,积累多项科研成果,我们非常幸运抓住了这次对接机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