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局举办江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16 09: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全面推进逾期未验收项目集中清理和科研诚信建设,江海区科学技术局联合市科学技术局于9月15日共同举办了市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专题培训班。区科技局副局长严文杰,市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斌,和市区两级科技局的具体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约9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首先由市科技局叶欣同志介绍了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情况。

图片2.png

        接下来,本次培训的授课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宗福副教授向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及科研诚信政策,项目清理工作流程,验收结题、终止结题的情形、所需材料及审核要点。

       在最后的专门答疑环节中,企业代表针对项目的验收过程中遇到的细节提出疑问,张教授与市科技局的具体负责同志在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本次培训,让江海区的科技型企业增加了对科技项目管理及验收工作的了解,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更加顺利地验收已有项目,还能帮助企业以后更好地申报与管理科技项目。江海区科技局将继续致力于培育创新平台,并完善创新平台后续发展,促进其科技成果转化。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