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强强联手打造绿色生态科技节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27 09: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江海区科学技术协会8月23日在长廊生态园共同组织科普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主题“拥抱自然·巧手造物”,享受大自然,体验传统中国民俗,学习非遗文化。长廊生态园借助线上“科普中国”播放相关的防疫教育视频,以科学有效的视觉化手段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

4.png

5.png


       长廊生态园在推广科普活动的同时,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格执行日接待量限流规定,严格落实测体温制度,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及家长体验到科普活动带来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孩子学习自然知识的热情,把科学的种子撒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有效地推动了长廊生态园教育基地的科普工作的发展。

6.png7.png8.png9.png10.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