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精准对接 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04 12: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在疫情过后加快恢复业务运作,以促进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区科学技术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门农商银行江海中心支行、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在7月29日共同举办了高新区(江海区)科技金融服务座谈会。区科技局局长黎翔、副局长严文杰,区市场监管局、江门农商银行江海中心支行的具体负责同志,以及科技型企业代表约4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严文杰同志首先对各科技企业经营发展的现状表示关心,并鼓励企业要有效利用各种融资方式,用足用好用活市区各项支持政策。

图片1.png

        接下来,江门农商行江海中心支行与海科金服相关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代表宣讲了政府科技贴息扶持政策,银行相关金融服务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等内容。在专门的答疑环节中,企业代表针对市区的一些科技贷款贴息政策的细节提出疑问,黎翔和严文杰两位同志在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

       黎翔同志表示,高新区(江海区)一直对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环境持续优化。政府不仅针对全区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和措施;还与科技支行全面合作积极推出新的科技金融产品;并通过打造金融中心、引进融资担保公司等举措全面深化政银企合作,目的是最大化地为企业提供更有力支持,为我区高企、中小型科技型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通过本次座谈会,政银企三方加强交流合作,有助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了解最新科技金融扶持政策;同时有助于金融机构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我区科技企业提供专业化与精准化服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