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应对疫情 科技局开启外海大桥站岗第一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8 10: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按照《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有关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1月28日年初四凌晨,区科技局同志奔赴外海大桥一线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疫情防控宣传。

        从凌时到6时,共对包括物流长途车、大小货车及小汽车共150台的330多名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未发现上述司乘人员有发烧、发热现象,车上未有违规运载野生动物等情况。

图片1.pn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力争做到从源头上遏制疫情,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决站稳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