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0 15: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江海区副区长庞晋山同志带队到银城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党员,慰问探访2个困难党员家庭,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1.jpg

困难党员朱炳均同志

2.jpg

       慰问过程中,副区长庞晋山详细询问了朱炳均、陈自德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问问金。

3.jpg

困难党员陈自德同志

4.jpg

       此次走访新春慰问活动,加深了区政府与老党员之间的感情,也使党组织更加了解老党员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想方设法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感受到政府对老党员的关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