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顺利开展产学研合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府   更新时间:2019-07-04 10: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江门高新区产学研能力,深化江门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校地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江门高新区科技创新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江海区科学技术局会见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27日下午,江门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在我区科技局2楼会议室举行共建西安交通大学(江门高新区)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协议的签订仪式,江海区庞晋山副区长和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李江涛副处长出席仪式。经双方探讨,江海区的产业结构与西安交大的优势专业匹配程度很高,双方合作需求和合作意向强烈。庞晋山副区长对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给予江门高新区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近年来江门高新区的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和重点举措,最后与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们对于产学研合作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产学研交流合作,
28日上午,我区顺利举办产学研对接会。庞晋山副区长、区科技局严文杰副局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以及企业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乐开端教授重点介绍物联网智慧产品生态建设方面的研究成果。企业代表对物联网的应用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后,金羚集团对乐教授的研究成果有浓厚的兴趣,并进行详细探讨,有望进行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