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区科创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博鳌论坛暨海南建省30周年讲话

文章来源:区科创局   更新时间:2018-05-08 15: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7日,科创局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博鳌论坛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图片22.png 

党组书记黎翔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博鳌论坛暨海南建省30周年讲话,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海南等经济特区明确新的战略定位,提出新的历史使命,为经济特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指明了方向,宣布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只有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和深谋远虑,对办好经济特区、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机遇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管委会副主任柯杰兵总结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仅对海南讲,是对我们大家讲,对全世界讲,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当前和将来工作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各种重要讲话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分析“八大举措”,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排除万难,确保完成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