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区科技创新局贯彻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区科技创新局   更新时间:2018-08-07 15: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江门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贯彻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讨论会,高新区副区长庞晋山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11.png 

会上,江门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翔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彭章瑞书记在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彭书记在讲话中针对我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全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新区江海区新使命新担当,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信心。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局,抓住关键重点,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要通过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着力推动创新孵化育成体系提质增效、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全面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及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建设、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等措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打造科技创新引领区;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加快打造“半城都市半城绿”的城市格局;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乡村;要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努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区;要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全社会创造力;要争创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加快营造共建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三是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新时代全区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之后,由庞晋山同志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区委九届六次全会对我局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指明了路线、提出了目标,就此对全体人员提出以下两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理论与现实高度结合;二是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高新区排名争先进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