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区科创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区科创局   更新时间:2018-09-03 15: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我局特召开学习林应武书记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报告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图片14.png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林应武书记这一席话犹如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心得体会主要有以下几点: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勇担当敢作为。因此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这一执政理念所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干部必然要依靠担当作为。是要做到新担当新作为,必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宗旨意识。党员干部要做到有担当,就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是要做到有新担当新作为,必须做到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不逃避不推诿,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是要做到有新担当新作为,必须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我局坚持用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坚持重实干重实绩、坚持科学精准识别干部,从而进一步点燃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就必须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让位子、受警醒,让全局党员干部轻装上阵、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想作为、愿作为的干部长本领、强素质。

研讨会最后,黎翔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加快建设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这一艰巨使命任务,结合本次学习研讨获得的心得体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践行上级指示,坚决做到“三个带头”。是深入学习贯彻,在思想观念上带头跟上示范城市的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建设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的历史必然性;是奋发有为,在方法措施上带头跟上示范城市的要求。全局将紧紧围绕科技主线,积极探索开展各类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加强各类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报、高企培育申报的组织力度,做好各类科技政策的宣传解读,不断提高社会整体科技创新意识,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社会氛围,从而全面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为江门市建设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添砖加瓦;是勤政务实落实,在工作作风上带头跟上示范城市的要求。严抓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加强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建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真抓实干、滴水石穿”的优良工作作风。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