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重宣传教育,让廉洁生根——区纪工委刘兵书记为区食药监局干部职工上廉政专题辅导课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11 09: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区食药监局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力营造廉洁执法氛围。7月5日上午,我局邀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兵同志前来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刘兵同志首先介绍了区纪委及纪检监察机关的性质、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和肩负的工作任务。结合目前的形势、以四种形态为主的基调、干部队伍、纪法关系、重点工作等方面,刘兵同志详细阐述了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是加强制度建设。最后,刘兵同志结合我局工作特点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陶冶情操,明晰底线;二是谨慎用权,恭敬慎重,接受监督;三是纯洁交友,保持分寸,亲清有度;四是情理有度,领导下属,亲戚朋友;五是克制欲望,远离财色,清净恬淡。


    

     授课中,刘兵同志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讲述了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及其沉痛的教训,在全体干部职工心中传递了浓浓的震慑力。他再三强调,要让宣传教育成为常态,加强制度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要通过各种谈话,经常提醒,将少数工作人员心中的贪念、欲望等不良念头消灭在萌芽中,确保我们的执法队伍廉洁、安全。

 

    局长谢党恩同志表示,刘书记这堂近生活、接地气的廉政教育课对我们的教育效果远胜于照本宣科式的说教,这样的课要多开、常上。

 

     廉政教育辅导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廉洁执法的观念已深入到现场每一位同志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敬畏权力,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高新区、江海区的和谐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