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速传达 全面动员 扎实做好村级换届各项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12-26 17: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高新区(江海区)第一时间传达市村级换届工作现场会精神


01.jpg

12月26日下午,高新区(江海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江门市村级换届工作现场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杰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区组织部副部长李健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门市村级换届工作现场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信敏在会上所作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村级换届工作现场会为下一步我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


02.jpg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杰润强调,一是要深入排查,摸清隐患,逐个击破。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切实组织力量,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全面掌握村情民情,深挖影响村级换届的不稳定因素,并建立详细的问题台账,对存在的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剖析、制定专门的方案,细分责任、具体落实到个人。二是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农村“三资”管理使用、涉农政府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换届选举等五大领域的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做实做细前期准备工作,切实净化换届环境,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万无一失。三是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严肃追责。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负主体责任,组织部门负直接责任,纪委部门负监督责任。对工作中拖拉、落实不力或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或者个人,要进行过错问责,倒查责任;对造成村级组织换届出现较大问题的,街道党工委书记要进行检讨述职。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建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工委书记、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和区社会事务局、法院、检察院、纪委、政法委、宣传部、经济科技局、财政局、公安分局、司法局、信访局、团委、妇联等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区组织部组织科相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