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2016年组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3-01 09: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29日上午,高新区(江海区)召开2016年组织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蕾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林壮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对2015年我区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去年,组织部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配合做好中央检查组和省委巡视组对我区选人用人情况的巡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街道合并体制调整及干部分流、“1+3”清单编制等工作获得了上级或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党群共建“三服务”工作、“引智”工作、借鉴苏州高新区起草我区21条改革思路等工作有了较大的创新与突破。随后,组织部各副部长对2016年组织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安排。

就如何开展好新一年的组织工作,杨蕾常委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十三五”重大战略部署对干部工作、基层组织、人才工作、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和内部建设等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区组织人事部门必须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完成 “十三五”重大战略部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随后,杨蕾常委部署了今年组织工作的几项重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配合做好换届工作;抓好各级领导和干部的教育培训;继续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加快建设创新型人才高地;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人事管理、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工作。

     高新区(江海区)各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有关单位、工业园公司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以及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本部办公室供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