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处理和反馈制度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4-24 15: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第一条 党务公开意见、建议的收集、处理和反馈工作,由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党务公开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办理工作。
第二条 党组织应通过设立意见箱、聘请监督员、公布监督电话等形式,经常性地收集党员、群众对党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条 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处理和反馈的日常工作,由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对党员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党组织应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并向反映人反馈办理结果。
第四条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应详细记录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情况,记录情况作为党务公开工作的考核内容。
第五条 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诿扯皮、置之不理或对提意见和建议的党员、群众进行打击报复的,应按照《党务公开责任追究制度》的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