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区科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1-26 15: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计划。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翔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庞晋山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资金管理仍需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仍要在细实上下功夫等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继续压实“两个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科技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持续深入纠正“四风”,转变作风,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继续坚持严肃监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完善规章管理制度,强化制度约束,从源头上防范问题发生。四是继续选优配强干部,打造一支高素质科技队伍。结合科技形势发展,加强干部队伍的业务培训。


      会议最后,庞晋山同志提出五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制度。二是要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本领。三是要善于思考,对标对表高标准开展工作。四是要甘于奉献,加班加点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顾全大局,全盘综合推进各项工作协调开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