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党务公开

强化组织建设四个方面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22 14: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加强组织建设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打牢思想根基。

       二、加强组织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重点、难点问题突破带动全局。党建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老问题与新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表象问题与深层次问题,深入研究、把握规律,聚焦问题、有的放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才能推动党的组织建设在解决问题中不断取得发展进步。

       三、加强组织建设必须坚持搞好督导,以坚强有力的督查问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督查制度,对重视不够、履职不力、措施不实、落实不到位的,采取提醒、约谈、函询、通报、问责等方式,传递压力、督促整改、推动落实,真正形成从严抓落实的倒逼机制,推动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四、加强党组织建设,必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加强执行力建设,完善、落实党组织的管理制度;必须以人为本,全面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必须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党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