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寒假前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20 18: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

寒假前治理工作


为贯彻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前后校外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秩序,切实减轻学生假期负担,1220日下午,江海区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联合有关部门,围绕办学行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规范非学科类培训、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广告宣传监管等问题,对江南街道片区的校外培训机构和托管机构进行联合检查。

本次抽查了江海区雅靖托管中心、五邑童梦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兴南托管中心等三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检查中,检查组详细询问各机构负责人,并深入查看各机构的疫情防控设施、内部卫生环境、是否开展学科培训、消防标识及设施是否齐全、餐饮卫生是否达标等。经过详细检查,发现雅靖托管中心食品无按程序留样、活动室消防设备设施偏少、烟感器及灭火器数量不足,五邑童梦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烟感器偏少、消杀记录不完善,兴南托管中心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受检机构提出限时整改的要求,同时还对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政策宣传和指导,督促其依法依规经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