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江门市首批“江门教育专家”培养对象申报人评审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5-26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江门市首批“江门教育专家”培养对象申报人(即原“五邑教育专家”培养对象申报人)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对评审通过的人员进行公示。

    请各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各学校下载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在申报人所在单位张榜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6月2日止(国家规定假日除外),共7天。

    公示期间,各市(区)教育局人事和纪检部门要认真做好群众的反映问题的信息收集,按照《信访条例》要求受理并进行调查核实。公示结束后,由单位人事、纪检(监察)部门在《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见附件2)上如实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各地对没有投诉情况的可按市(区)汇总填报公示情况表,有投诉情况的须按个人单独填报公示情况表)于2015年6月8日前报送我局人事与师资管理科。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503921。

 

    附件1:《江门市首批“江门教育专家”培养对象申报人评审公示名单》

    附件2:《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江门市教育局       

2015年5月19日    



 

公 示

    经过江门市首批“江门教育专家”培养对象申报人评审工作,江海区1位同志获得通过,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5年5月25日上午8:00至2015年6月2日下午5:30止(国家规定假日除外),共7天。

若对所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江海区教育局人事或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地址、电话和传真:

    江海区教育局人事股(江门市东海路338号3号楼七楼)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861634   传真:3861608

 

    附件:《江门市首批“江门教育专家”培养对象公示名单》

 

 

江海区

江门市教师类别首批“江门教育专家”培养对象(1人):莫斯汝

 

 

附件2:

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姓名

 

单位

 

评审通过类别

           

公示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收到投诉

件 数

 

 

 

 

 

 

 

 

 

 

 

(监

察)

 

 

 

 

 

 

 

 

 

年     月    日

 

 

 

说明:此表在公示期结束后,由评审通过人员所在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部门负责填写(A4规格),盖公章后寄送江门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科。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