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4-21 12: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3江门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本次教师招聘的笔试已2023415完成,考生可于2023421日起可进入“江门市江海区教师招聘报名平台”(http://zpbm.jianghaiqu.net/loginsign.html)查询个人笔试成绩。现将资格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以笔试最高分的60%划定合格分数线此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2.25分。在合格线上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以1:5的比例确定管理岗入围人员,以1:3的比例确定专任教师岗入围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安排

1.资格审核时间:

20234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资格审核地点:

江海区教育局3706室(江门市东海路3383号楼七楼3706

3.资格审核须提供的资料:

1)报名表;

2)笔试准考证;

3)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的原件及首页加本人页的复印件

4所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如中师、专科、本科),没有学位的无需提供学位证。其中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行政管理岗的还需提供园长任职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6职称证书(应聘行政管理岗位的须提供幼儿园二级以上职称证书,应聘专任教师的须提供幼儿园三级以上职称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7)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应聘行政管理岗位的需提供5年以上幼儿园正、副园长任职证明原件。

8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在编人员,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及办理调动”证明原件。

9社保记录。打印范围:从最初交纳社保开始至今。

以上证明材料的打印件及复印件均用A4纸,并在所有复印件的右下角由本人手写签名并注明资格审核当天日期

三、资格审核的相关说明

1.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需本人持上述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

2.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渠道畅通若联系电话有更改,请及时通过下方咨询电话告知江海区教育局

3.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当天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必须对提交的纸质材料和网上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考生提供不实信息材料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4.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5.咨询电话:0750-38616603861643(江海区教育局招聘专用电话)

四、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于54日另行公告,请考生留意登陆“通知公告-江海区教育局政务信息网”http://www.jianghai.gov.cn/bwbj/jyj/zwgk/gbgg/查询。


          附件: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入围资格审核人员.pdf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2023421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