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面试工作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与师资管理股   更新时间:2022-08-05 19: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面试公告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及技能测试已结束, 根据《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公告》,现就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或技能测试人员中达到面试分数线且通过资料审核的人员(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89-2022811日。详见附件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时间,按时签到。逾期签到视为弃考。

  三、面试地点

  江门市江海区天鹅湾小学(江海区东海路天鹅湾1号)。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模拟教学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公告》。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公告,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参加面试。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2.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3.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4.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5.参加面试的人数较多,部分考生候考时间较长,请提前准备好干粮(现场提供矿泉水),耐心等候。

6.本场招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当天晚上公布,并于第二天安排体检。请考生留意体检公告,按时参加。

7.入围体检的人员于体检当天提交同意报考证明(在编人员)、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资料提交原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高校系列)、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中小学语文岗位)原件和复印件,并在复印件右下角签名,落款时间写提交资料当天,以上资料原件核准后退回本人。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健康申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面试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面试。

  1.请广大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面试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疫情防控等级和面试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相关版块查询,并按规定报告报备,配合完成健康管理措施。

3.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面试报到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

  4.考生面试当天须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做好个人防护。候考或面试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

  5.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下载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于面试当天按要求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6.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7.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教师公开招聘(第二场)笔试、技能测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附件3:面试流程图.pdf

            附件4:面试时间安排表.pdf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组织部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202285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