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招生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招生考试

2020年江海区户籍学生转学插班申请 网上预报名说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01 08: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在电脑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页(http://59.37.160.34:9027/jhm/loginpupil.aspx),点击“学生户口(江海区)”,进入报名系统。

  二、江海区户籍插班生网上报名流程

  (一)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 系统会显示“抱歉!找不到您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相对应的记录,是否需要重新建立档案?”点击“确定”,进入“预报名表”页面,根据《填写说明》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系统出现“网上报名流程完成,待各部门审核通过后,8月底录取学校将电话通知学生到校注册”,点击“确定”,就完成网上报名。

  (二)家长在网上报名后,如果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可以用子女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再进入报名系统修正信息。

  三、网上预报名的时间为6月1日至30日。7月份,区教育局将联合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对家长们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江海区教育局将电话通知家长;

  审核通过的,8月底录取学校将电话通知学生到校注册,请家长们留意录取学校电话或短信通知。

  四、因江海区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十分有限,江海区教育局将根据各学校学位空余情况,统筹安排插班生学位。学生入学注册时请携带户口簿、学籍基本信息表等材料。咨询电话:3861617。

                            2020年6月1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