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招生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招生考试

江海区2020年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填表说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30 15: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2020年5月1日至5月15日在电脑登录“报名系统”网页(http://59.37.160.34:9027/jh/loginpupil.aspx),家长根据小孩户籍的性质,点击“小孩户口(江海区)”或“小孩户口(非江海区)”,进入报名系统。

  二、江海区户籍适龄儿童网上申请学位流程

  1.输入“孩子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如果能对应后台数据的,页面自动显示孩子姓名、户口地址等信息(不可更改),家长需补充“镇街”“入户时间”“家长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点击“确认并生成正式表”,系统出现“是否真的要对当前新生信息确认并生成正式报名表?”,点击“确定”,系统出现“当前用户已成功确认,报名号:00****”,点击“确定”后,进入打印回执页面,打印《报名表回执》,完成报名手续,不需到现场审核。8月下旬,凭《报名表回执》到录取学校办理注册手续(报名信息确认后将不能更改)。

  2.如果没有后台数据的,系统会显示“抱歉!找不到您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相对应的记录,是否需要重新建立档案?”点击“确定”,进入申请表格页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系统出现“现场审核预约时间”页面,选择预约时间后,点击“确定”,系统出现“新生信息保存成功,你的流水号是:****,登录密码是:****”, 点击“确定”,进入打印页面,打印《申请表》,凭《申请表》及个人健康申报表,按预约时间前往报名点现场递交申请材料。

  三、非江海区户籍适龄儿童网上申请学位流程

  1.点击“新生报名”,进入申请表格页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 系统出现“现场审核预约时间”页面,选择预约时间后,点击“确定”,系统出现“新生信息保存成功,你的流水号是:****,登录密码是:****”, 点击“确定”,进入打印页面,打印《申请表》,凭《申请表》及个人健康申报表,按预约时间前往报名点现场递交申请材料。

  2.“江海区内居住类别”分别有“居住证”、“购房”“其他”三个选项,家长按实际选择后,准确填报相关信息。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家长在报名系统填写的信息要准确无误,这些信息将送交区公安、住建、人社局等部门进行甄别和复核。如果信息出错,复核就不通过。

  2.家长可利用“流水号”和“修改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对填写信息进行更改。

  3.房产证号要完整填写,如粤(2018)江门市不动产权第1000***号。

  4.房产水电费清单要到自来水公司营业厅和南方电网营业厅打印并盖章。

  5. 家长按预约时间段前往各报名点,原则上每个家庭只允许1位家长进入校园递交申请资料。家长入场时须向工作人员展示申请表和个人健康申报表(在江海区教育局网站下载并填写),并配合做好测温、排座等环节,确保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附件:

  家长个人健康申报.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