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招生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招生考试

2019年江海区户籍学生转学插班申请网上预报名说明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5-31 15: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江海区户籍学生转学插班申请

网上预报名说明

 

 

一、在电脑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页(http://59.37.160.34/jhm/loginpupil.aspx),点击“小孩户口(江海区)新生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二、江海区户籍插班生网上报名流程

(一)输入“孩子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 系统会显示“抱歉!找不到您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相对应的记录,是否需要重新建立档案?”点击“确定”,进入“预报名表”页面,根据《填写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系统出现“请确认所填写资料无误”,点击“确定”,系统出现“信息提交页面”,家长检查信息是否正确,正确后, 点击“确认提交”,系统出现“江海区户籍生提交信息后,请家长在8月份登录报名资料审核结果查询系统(http://jyjgb.jiangmen.cn/jhm/loginsearch.aspx)查看审核结果。” 点击“确定”,系统自动关闭,完成网上报名。

(二)家长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 “确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家长填报信息时需谨慎。

三、网上预报名的时间为6月1日至30日。7月份,区教育局将联合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对家长们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8月份,家长可登录查询系统(http://jyjgb.jiangmen.cn/jhm/loginsearch.aspx)查看是否通过审核。

四、因江海区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十分有限,通过网上资料核查后,我区将根据各学校学位空余情况,统筹安排学位。8月下旬,获得学位安排的学生将收到录取学校电话或短信通知。学生入学注册时请携带户口本学籍基本信息表等材料。咨询电话:3861617。

 

 

                             2019年5月31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