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麻二小学认真学习刘海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陈艳玲   更新时间:2013-08-02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麻二金紫学校历来重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关注每个教师的专业成长,关心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

    6月3日下午,黄柏信校长组织全校教职员工一起学习雷锋式的好校长刘海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黄校先发言,他指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场所,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学生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影响力。要求全体教师以“刘海事迹”为榜样,对学生尽心、对工作尽职、对社会尽责的态度,以满腔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踏踏实实的做事,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接着由林老师和张老师谈谈自己学习刘海事迹的心得体会,其他老师认真做好记录。最后工会主席陈万潮主任号召全体教师学习刘海校长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精神。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