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江海区成功举办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4-17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江海区第二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银泉小学落下帷幕,全区9名选手进行了语文教学综合大比拼。

    大赛设置了30分钟课堂教学、知识问答、书写、朗读、才艺展示五个环节,以多种形式对教师的基本功和专业素养进行综合考察。参赛教师各显身手,扎实生动的教学展示,全面流畅的知识竞答,字正腔圆的朗读,阳刚遒劲的粉笔字,多姿多彩的才艺表演,给在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受印象。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华兴小学陈剑丽老师、银泉小学陈丽君老师、滘北小学赵红杏老师获得特等奖,陈剑丽老师并被获推荐参加市比赛。江海区教育局班冰副局长为获奖选手颁奖,他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教师们努力向“专家型”教师发展。

本次素养大赛,充分展示了江海区小学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范,将有效促进全区教师常练教学“内功”,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李荣宏  供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