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文昌中英文学校组织教职工“跳绳、踢毽子” 比赛通讯稿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5-05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五点,文昌中英文学校篮球场上笑声、喝彩声不断,热闹非凡。这是学校工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举办的教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比赛前,我校体育组老师精心组织,购买了一批毽子和短绳,并分发到各个办公室。老师们也认真准备,毫不马虎,一有课余时间,就加紧训练。

    你看,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沈老师的短绳甩得呼呼作响,那是跳得又快又稳,每次双脚离地,短绳都能穿过两次,让看得人那叫一个瞠目结舌;这边的陈老师不愧是体育老师,虽身形偏胖,但却灵活轻快……

    再看那边的踢毽子比赛的现场,半空中开满了毽子花,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踢得最好的是梁丽芳老师,只见她把毽子往空中一抛,目光随着毽子移动。当毽子快落地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腿一弯,正好命中毽子,毽子又飞上了天空…….就这样,毽子在她脚上一上一下不停地飞舞,引得围观的老师不断地为鼓掌喝彩。

    比赛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能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还活跃气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 余金利 供稿 )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