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文艺并举了,特色成才 ——礼乐中学艺术科组外出交流学习简讯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5-08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5年5月8日,礼乐中学艺术科组组织到南海中学沙头分校进行学习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的内容分为三大部分:一是参观学习,包括参观学校、了解发展概况;参观美术老师创作画室,学习创作技能和方法;音乐组老师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二是美术组老师观摩专业素描课—静物素描写生。三是艺术科组教师与南海中学艺术科组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并赠与礼乐中学作品集《上善若水》探讨学习。

    通过以上活动,增进了对南海中学的了解,相互交流了教学经验,探讨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学生的学习状况及对高考的把握动向探讨,增进了学校间的情谊。科组教师一致认为:校方领导热情接待,安排周到,校园整洁,布局科学合理,设施齐全,教师合作良好,学生整体精神风貌良好,师生关系亲如兄弟姐妹,校园特色文化浓厚,管理细节入微。教师专业过硬,令人叹服,大受裨益,不枉此行”。

 

( 礼乐中学 供稿 )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