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外海中学成功举办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论坛”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6-12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江海区外海中学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论坛”,教育局局长杨勤浩同志等部分领导。

    昨日下午,整个外海风狂雨骤,但外海中学会议室里却热情如火。学校所有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在学校团委、政教处、教学处、科研处主持下,隆重举办每学期一次的“青年教师论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江海区、高新区新任教育局局长杨勤浩同志以及区教育局部分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亲临现场对论坛进行指导,这给了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论坛”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学校科研处主任唐远廷给青年教师做“自主钻研教材内容,积极寻求新型手段”的科研培训;第二部分是论坛开展的各项活动,共有“我的教育梦想”演讲,“三笔字”(粉笔、钢笔、毛笔)比赛,当前教育热点辩论、教师才艺展示等四个方面。广大青年教师激情地抒发了自己的心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更对教育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尽情地挥洒自己的青春与豪情,把论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另外,“论坛”的主办者之一的团委运用了现场“电子抽签”、评委二维码扫描投票、云数据等高科技信息技术,既方便快捷,又体现出公平公正公开,使论坛更显得高大上,具有了前沿性和科技含量。

    论坛结束,杨勤浩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高度赞扬了我校“青年教师论坛”的积极意义和广大青年教师的高水平外,还对广大青年教师寄于了殷切的希望,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切实的建议。


                           ( 唐远廷 供稿 )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