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江海区教育局到梅州市、台山市探望支教老师

文章来源: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8-06-28 15: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教育局到梅州市、台山市探望支教老师

 

6月12日,江海区教育局兵分两路,分别赴梅州市五华县华阳中学、台山市冲蒌中学慰问支教的蓝乐超、李东阳老师。

11.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局领导和对方教育局有关领导就两地教育教师交流轮岗、名师培养、职称评审等基本情况相互交流,相互介绍工作经验。对我区选派的蓝乐超、李东阳老师在学校的表现,两校校长都对两位支教老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高度赞赏了两位支教老师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精神。

两位支教老师都表示,决不辜负教育局和学校领导的期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以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出色完成支教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