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江海支教在路上,教育均衡促发展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7-03-19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支教工作是江门市推进中小学校教师交流工作,促进全市教育发展,加快农村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落实这项举措,江海区教育局选派廖荣新、李东阳两位骨干教师赴梅州市五华县太坪学校开展支教工作。

    近日,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纪检组长张艳芳同志、办公室、教研室等机关教育干部,江门市第十一中校长余晓天,礼乐街道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梁立初,一行六人组成的江海区支教慰问小组到梅州市五华县太坪学校慰问支教老师。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局纪检组长张艳芳同志和五华县教育局分管人事局长甘森华同志就两地教育教师交流轮岗、名师培养、职称评审等基本情况相互交流,相互介绍工作经验。

    太坪学校校长甘活军从学校发展历史,学校教职工队伍管理和建设、学校文化建设、学生基本情况等方面对太坪学校做了全面的介绍。谈到我区两位支教老师廖荣新、李东阳老师在太坪学校的表现,甘校长毫不犹豫地用“十分满意”四个字对两位支教老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高度赞赏了两位支教老师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精神。

    座谈会上,廖荣新,李东阳两位老师分别谈支教的感受。两位支教老师均表示在支教程中,生活上、工作上均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照顾,五华县教育局在安排支教老师时,将支教老师们安排在最需要支教的同时又临近高速出入口的学校,既方便支教老师们相互沟通、交流,又方便支教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回家探亲。在支教过程中,学习上,两位支教老师表示在教学切磋上受益匪浅。李东阳老师由于意外导致左手受伤浮肿,但他克服困难,依然坚持积极乐观的开展教学工作。支教老师们这种无私奉献、乐观豁达的胸襟令人佩服!

    座谈会结束后,甘校长带领慰问小组参观了学校教学办公环境和支教老师的住宿环境。慰问小组对太坪学校支教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江海区教育局纪检组长张艳芳同志和五华县教育局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支持教师支教行动,促进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均衡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