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江门市江海区学校班主任培训结业礼暨论文交流活动完满成功

文章来源:政体股   更新时间:2019-07-18 11: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11日下午3002019年江门市江海区学校班主任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论文交流活动在江门市十一中录播室隆重举行。江海区教育局政体股负责人黄多赞副股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此次论文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本次培训的累累硕果,学员们撰写了《初心不忘,且行且学》、《教育的温度》、《坚守讲台,立德树人》等50篇论文。从教育理论到案例分析,从传道受业到立德树人,从培优辅差到锻炼体魄,从学生尊师重道到教师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识深刻、分析到位,充分展示了培训班的学习研讨成果。  

在交流会上,李承晨、刘婷、李碧清、彭米娜、刘小雪等20位学员进行了论文宣读。他们侃侃而谈,从容自信,为我们展现了年轻班主任的魅力。随后与会领导为论文宣读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其他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黄多赞副股长作了培训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给所有学员提出了建议,让学员们在以后的论文撰写中要紧跟时代步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要指导,立德树人,做一个新时代下的优秀班主任。并在假期多读专业书籍,为下学年的班主任能力大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求学员们将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培训所学新知识、新方法、新理念应用到实践中去,并带动更多教师成为专业型、研究型、专家型班主任。为推动我区班级管理创新发展,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依法管理、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做出最大贡献。

黄多赞股长在发言

礼乐中学吴洁老师宣讲论文

新联小学余恒老师宣读论文

黄股长颁发班主任培训结业证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