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机构职能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趣味运动会,嗨起来!-----记2018-2019学年江海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教育工会   更新时间:2019-07-16 16: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10日下午,江海区600多名教职工风雨无阻,精神百倍地来到天鹅湾小学,参加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区教育系统30个参赛单位如约而至,这可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开幕式——



江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戴宏明先生,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锦才和班冰先生,江海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余文广先生出席开幕式。

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黄锦才副局长致开幕辞。

看,由小天鹅们举牌组成的各代表队报到处。

大赛即将开始!参赛老师们手与手交叠,围成一圈,众志成城。

各参赛代表队伍认真听裁判讲解比赛规则。

认真负责的裁判组。

第一个项目是“双人跳绳”。小伙伴们,加油!!

看,甩绳多高!

不好,死绳了。不怕,重新来过。

我侧跳,脖子缩紧些,不容易死绳。

女同胞甩绳,男同胞好紧张。

哇~这对好有经验。扶着肩头一起跳,节奏控制刚刚好。

     一根绳,两人跳,参赛队员斗志高。你跳我跳大家跳,好像鱼儿水中闹。看,大家跳得多欢乐!



    第二个项目:珠行万里"这个游戏通过共同传递一个圆球,让大家感受团队间有效的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使大家懂得工作中为了共同的目的以及团队的责任感,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


所有队员一字排开,手持接力棒,在保证圆珠不掉落的情况下从教练指定的位置运珠到达终点。

为了胜利,我们严阵以待。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

冲啊!!

跑动迅速,配合默契,才能赢得最终的比赛。

就快到终点了。稳住!!

哎呀,不好。掉球了。

不怕,捡起球,我们继续往前冲!!

后面的队友,你们在哪?

紧张的时刻!

别慌,稳住!

重心低些才够稳。

耶,胜利啦!



  珠行万里要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和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才能顺利完成。在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团结一致。胜不骄败不馁,锻炼了沟通协调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



街道团体比赛:气排球——选手入场。



千钧之力,大力扣杀。

我挡!看这个高度!弹跳力惊人啊!



篮球比赛开始了。一球定输赢,真是让人紧张啊!



别急,瞄准些再投。

在万众瞩目中出手!有没有迈克乔丹的感觉?

巾帼不让须眉。



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 



赛出成绩——

比赛颁奖。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黄锦才副局长、班冰副局长为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学校颁奖。


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黄锦才副局长、班冰副局长为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学校颁奖。

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黄锦才副局长为气排球比赛中荣获团体冠、亚、季军的三个街道团体代表颁奖。

江海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余文广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校颁奖。

本次运动会副组长、天鹅湾小学校长莫斯汝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颁奖。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完美地落下帷幕。为更好地完成比赛,老师们团结一心,积极备赛,赛前反复训练,冒着酷暑,在操场上洒下颗颗汗水。比赛中拼力角逐、全力以赴。他们时而快步飞奔,时而腾空跳跃;时而孤身奋战,时而团队协作……一个个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江海区教师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有赖上级工会领导和各参赛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充满活力的老师们!来年,我们再相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