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夯实教师基本功,练造高素质队伍 ——江海区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3-25 10: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夯实教师基本功,练造高素质队伍

                   ——江海区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总结表彰会

 

2019年3月22日,江海区教育局、江海区总工会在景贤小学联合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总结表彰会,总结比赛经验,表彰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部署2019年教研工作,共话教师队伍建设。市人事与师资科科长刘宏伟,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陈育庭,区教育局局长杨勤浩、副局长班冰、副局长容燕,中国电信江门江海区分公司总经理李华斌、副总经理黄俏英及区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教研员,各街道教育专员,各中小学校校长、副校长和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等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会。

江海区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得到了区教育局、江海区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中国电信江门江海区分公司的大力协助,各学校积极响应与配合,全区中小学40岁以下的教师共914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经各学段各学科评委组的综合评价,评出余念慈等38名老师为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冯泳瑶等71名老师为二等奖,戴义涛等104名老师为三等奖,江门市第十一中学等7所学校为优秀组织单位。

大会首先由区教研室周锦权主任对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比赛情况做总结;接着区教育局班冰副局长宣读江海区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结果,并请一等奖获得者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三位来自不同学科、不同片区的获奖教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江海区教育局杨勤浩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青年教师在教学比赛和指导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教育,不断加大对教育、对教师的投入。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是全区共同的奋斗目标,也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青年教师应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时代追梦人和教育创新的领头羊,在理想和目标的引领下不断进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