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04 15: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教育局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433日下午,江海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景贤小学召开,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华出席并讲话,区教育局副局长卞银锋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及政法委领导的批示指示,强调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要高度重视,落实校(园)长负责制;认清形势,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管理,校(园)主要领导近期均要参与一线值守。

会议要求:学校须切实履行教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护校安园的专项行动,巩固安全条件达标建设成果,持续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校园欺凌、网络舆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各街道教育专员,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