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督导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21 10: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教育局督导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春季学期开学顺利,2月19-20日,区教育局分组对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校园安全情况,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疫情防控、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校学生注册回校、开学准备、本学期教材及教辅到位情况及新一年重点工作设想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确保师生安全;要注重完善宣传阵地建设,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返校心理辅导,让学生积极愉快地进入新学期;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