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甄瑞珠到外海中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17 09: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甄瑞珠外海中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12,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甄瑞珠外海中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调研校园升级改造项目情况。

甄瑞珠一行首先走进学校食堂,对食材的来源、保存、烹制等各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检查了燃气的安全使用情况。甄瑞珠指出,要进一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压实食品安全的校园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源头严控、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严把材料采购、物资存储、生产加工等重要关口,切实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要深刻吸取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加强燃气安全排查,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师生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拧紧燃气“安全阀”。

甄瑞珠来到学校图书馆,详细了解图书管理制度、筛选采购、人员培训等情况。甄瑞珠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巡视整改要求,把好图书入口管,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确保图书管理工作规范性和持续性。


最后,甄瑞珠调研了外海中学升级改造项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预期效果启动进度等,并提出指导意见。

外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健强,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华、区教育局副局长吕旭芬参加相关调研检查活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