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教育局出台《关于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的实施方案(试行)》获评江海区2023年第三季度激励项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11 08: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教育局出台《关于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的实施方案(试行)》获评江海区2023年第三季度激励项目


202419日,江海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激励干部大会,宣布区教育局全面保障企业员工随迁子女就学事项列入2023年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激励项目。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甄瑞珠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通报了区教育局激励事项,向区教育局发了流动红旗,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了经验介绍。

甄瑞珠指出,此次完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为随迁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提供了制度保障。教育部门要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该政策的知晓率,以切实解决企业员工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让更多人才扎根江海,为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持续发扬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做好教育领域其他工作。希望其他有关职能部门也要继续配合,履行职责,依法保障随迁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甄瑞珠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区教育局要梳理年底前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和工作要点,认真谋划好2024年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景贤小学(北校区)、高新一小、产业新城学校等5所学校新(改、扩)建项目,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要持续加强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燃气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确保教育领域安全平稳。

  区府办副主任谢明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权,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