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29 17: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1229日,江海区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甄瑞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相关负责人、江海区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通报2022江海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情况江海区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江海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和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创建推进情况对做好迎接省2023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职教育职责价工作进行部署。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对落实2022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情况作交流发言。

最后,甄瑞珠常委就做好2022江海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教育摆在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二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履职评价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大工作统筹力度,聚焦问题与短板,采取切实举措,推进我区2023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切实做好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区创建工作强化措施,努力开创我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完善教育督导体系建设,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全面压实教育督导问责机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