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开展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5-23 15: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开展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

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推动区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江海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建了3个督导组,深入教育第一幼儿园13所幼儿园,开展2023年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工作。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的要求,本次督导评估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基本依据,内容包括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通过现场查看、问卷调查、教职工家长座谈会、查阅资料和数据审核等方式开展多维度、多方位的督查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评估组在综合各方面信息的基础上,对受评幼儿园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和分析,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以进一步规范全区幼儿园办园行为,加快补齐学前教育短板,提升全区幼儿园办园质量和水平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