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5-04 11: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根据《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1.面试地点:天鹅湾小学(江海区东海路197号)。

2.面试时间:202357(星期日)。考生上午7:30可以入考场,8:00前签到完毕(具体名单详见附表)

二、面试内容及测试方式

1.行政管理岗面试采用演讲和现场答辩的方式,演讲即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演讲;现场答辩采用结构化形式进行。演讲时间为5分钟,现场答辩时间为10分钟(含思考时间)。

专任教师岗面试采用模拟教学的方式,即面对评委上课,模拟教学内容为与招聘岗位相关科目的教学内容,现场提供相应面试材料。备考时间为15分钟,模拟教学时间为15分钟。

2.模拟课堂教学不使用电化教学设备。

3.面试采取100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面2位数。

4.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在指定地点等候成绩。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不得自带参考资料、电子设备、教具等进行备考和模拟教学。

2面试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规定的时间前到考场指定地点集中签到。注意:逾时签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专任教师岗面试人员较多,耗时较长,请考生做好准备。

4.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通知公告-江海区教育局政务信息网(http://www.jianghai.gov.cn/bwbj/jyj/zwgk/gbgg/)公布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

5.咨询电话:0750-38616603861643(江海区教育局招聘专用电话)

      

           附件: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202354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