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加强督学队伍培训 提高督导履职能力——江门市江海区开展督学研修培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4-19 17: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加强督学队伍培训 提高督导履职能力--江门市江海区开展督学研修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引领我区督学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深入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提高教育督导评价工作质量、能力水平近日,江门市江海区教育督学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基础教育督学培训班,江海区全体基础教育督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围绕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双减”政策、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点督导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语言生动形象,内容讲解深入浅出,全体参训学员在讲座中强理论、明方向,对如何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确了方向和思路。江海督学一行走进长沙市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长沙市仰天湖实验学校参观校园环境,进行互动交流及经验共享。

培训要求,各位责任督学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学习政策、服务大局、自我提升、高度负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完成责任区实地督导的各项任务,不断增强教育督导工作实效。

 行远自迩,万里可期!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教育督导实际,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各位督学表示,将以此督学培训为契机,加大自身学习力度,准确把握教育工作要点和督导要求,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将更加主动扛起督导责任,扎实履行教育督导职责,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督导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